close

如果硬要說我想以什麼樣的情緒及筆法來陳述我的故事的話.......





背叛。
嘲諷。
冷酷。
利用。
傲視。
脆弱。
痛苦。
折磨。


然後,
經過痛楚的大徹大悟,

用黑暗的痛苦成就光明,用惡劣的品性成就良善。


這就是我所有故事的一切根源。



--


昨天將小花美穗的「玩偶遊戲」重看一遍,大概哭了三次。

沒有人是絕對的壞,也沒有人是絕對的好。大家都是經歷了傷痛讓自己長了刺,有些跨過去了,但有些還執迷不清的原地打轉而已。
沒有誰是特別需要被懲罰的,也沒有誰是必需被諒解的。


但是我們都知道,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痛過。

每當那時就會開始想,「如果這世界上再多一點尊重就好了」。



謬吉斯、蘇查爾、畢,三個羔羊中最重要的角色,

最後誰會是跨過去的那個?我希望是所有人。我如此希望。


畢竟你們也痛過了,恨過了,哭過了,該是一起成長的時候了。不是嗎?








「正因為我們是人,所以我們就只是人。如此脆弱,如此扶持,如此成長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sa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