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c57fe5e2.jpg

「使用變態卡!出來吧,謬吉斯,我還你原型!」

(改圖素材:Sland大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8/5:我果然是很懶得記錄的那種人,不管怎樣,閉關結束啦。

5/17:序~參章的部份稍微修了一下。我果然還有待加強啊。依舊封筆中。

4/14:首圖換回來了,現在的目標是每篇文至少兩千字... ...

4/2:首頁圖換上了Sland大的愚人節圖,笑死我了XDDD。另外還是不知道怎麼經營這裡比較好(抓頭)。
現在也只能先發文了,改天貼點別的東西上來吧~

3/22:將這個本來丟雜物的網誌改成羔羊酒館了,很多東西都還沒裝潢好。讓我慢慢來...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sa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